【Sound Bath】頌缽聲頻浴 Feast of Sound (1hr)



聲頻浴 Sound Bath - Feast of Sound


要保持身心健康,在生活中多一份輕鬆感,適時的減壓放鬆活動變得必要。

Sound Bath 聲頻浴的目的,是讓你暫時放下一切,在清雅舒適的空間中,一邊躺臥休息,一邊讓你的身體、感官、情感、思想浸潤在經設計的聲音和振動頻率當中,你可以呼呼大睡,可以任意放空,也可讓思緒自由地隨著每個聲頻音韻暢泳飛掦

聲音頻率在 Sound Bath 中建立了一個寬廣的空間,讓你長期壓抑的身心重新得到鬆綁解放,讓你的身心重新呼吸,回到自然輕鬆的節奏和感受中。


 我們整個中心都經過 Biogeometry 環境能量調整。在這個空間內,消除了電磁波和輻射的干擾,也平衡了對人體身心有害的 earth gridlines 和 geopathic stress。當你踏進我們中心時,必定能感受到心情平和輕鬆。這同時能提升 Sound Bath 舒壓充電的效果!


Sound Bath Schedule:

每星期一班:
    週五:3:30pm - 4:30pm
    或週六:4pm - 5pm

每班3人(歡迎包班,請 whatsapp 聯絡我們
✔️衛生關係,請自備披肩、圍巾作保暖


FAQ:

問:Sound Bath 跟單對單的 Sound Therapy Treatment 有什麼分別?

答:Sound Bath 聲頻浴以整體放鬆減壓為主,沒有個人化的調整,適合初試者或想輕鬆減減壓的朋友; 而單對單的 Sound Therapy Treatment 是針對個人狀況而調整的,加上頌缽會直接放到身體上,振頻與身體之間的共振作用會強烈很多,能較明顯處理失眠、痛症、舒緩情緒及思緒等狀況,適合想快速改善因壓力而導致的長期問題。

問:我喜歡頌缽的聲音,但對聲音比較敏感,擔心 Sound Bath 期間有不適的情況,但又想體驗你們的 Sound Bath,怎麼辦?

答:我們的 Sound Bath 由富5年或以上的頌缽治療經驗的聲療師主理,會理解如何在 Sound Bath 中支援不同情況的參與者的需要,最終支援大家放鬆減壓。也建議你在開始前跟聲療師講講你的情況,讓我們可個別照顧到你的需要。

問:我有長期失眠的問題,適合參加 Sound Bath 嗎?

答:適合,Sound Bath 適合任何人的。不過如果你想快速改善睡眠質素,建議你試單對單的 Sound Theray Treatment

問:我想包私人班和朋友一起參與,可以另選適合自己的日期和時間嗎?

答:可以喔!請 whatsapp 97294367 跟我們聯絡。

(* 頌缽聲頻浴為小組形式的療癒活動,針對一般身心放鬆,如有特別療癒需要,歡迎Whatsapp 9729 4367 詢問詳情)

報名: https://singingbowls-expert.com/products/sound-bath

-------------------------------------------------------

聲明及注意事項:

1. 必須預約報名(因場地人數所限,未能接受 walk in)
2.    完成繳費程序後,不能退款或轉班,建議及早預留時間給自己好好來休息。
3.    到場時間:
       a) 建議提早 10-15 分鐘到場準備;
       b) 為免騷擾靜心過程,聲頻浴開始 5 分鐘後才進場將不獲接待。 
4. 如於活動前兩小時仍懸掛8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或黑色暴雨訊號,活動會取消,本中心之後會個別通知補班日子及時間。
5. 如有任何爭議,本中心保留最終決定權。

~~~~~~~~~~~~~~~~~~~~~~~~~~~~~~~~~~~~~~~~~~~~~~~~~~~~~~~~~~~~~~~~~~~~

客戶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