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缽 頌缽 頌缽 singing bowl singing bowl singing bowl 

感謝鄧小巧的邀請,在她「My Healing Live 2019」演唱會記者會上,讓我們用頌缽即場進行了一次集體聲療。短短三分鐘的頌缽聲,即時讓大家內心重回安靜,現場更有攝影師即時事後分享說,這趟簡單的頌缽靜心,讓他儼如到了一趟外太空呢!

#頌缽 #鄧小巧 #集體聲療

集體療癒

個人療癒,是一種自我修習,集體意識得到療癒,則是豐盛和愉悅的無限延伸,是整個社會的福報。
在滿布傷痕的當下,每個人都受傷了,我們的確需要更多如小巧溫柔而具治癒能量的歌聲來安撫慰藉。這次小巧的演唱會主題為「My Healing Live」,有意識地透過她的歌聲,來療癒自身,也療癒眾人。

作為聲頻療癒的先導者,我們很明白聲頻的力量可以有多強大,多年來我們着力透過頌缽簡單而精密的聲音及振頻,喚醒及調整身心的健康狀態,讓大家在繁忙混亂的生活步伐中,找回平靜、和諧與喜悅,讓大家從新啟動本有的自我療癒能力。

在小巧 12 月的演唱會上,我們將有更多的合作,我們很期待在這次跨領域的合作裏,將頌缽療癒之音與小巧的治癒歌聲融合並無限放大,傳遍場館內外。

文章連結﹕https://topick.hket.com/article/2459421

撰文﹕Jasmine
編輯﹕Witty
~文章版權由香港聲頻中心所有~

--------------------------------------------------------------------------

作者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