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及暴雨警告訊號下所有聲頻治療和工作坊之安排



※  颱風訊號


 三號或以下的颱風訊號於預約了的治療時間和工作坊前生效,同學應在天氣及交通情況許可之情況下如常參加聲頻治療。 

聲頻治療和工作坊未開始前: 當天文台於預約了的治療時間或上課前兩小時內懸掛八號或更高之颱風訊號,當日之聲頻治療和工作坊將取消

已開始之聲頻治療和工作坊: 若八號或更高之颱風訊號於中心時間內懸掛,學員應當留在中心內。除非中心對學生安全構成威脅,否則各項進行中之聲頻治療和工作坊將繼續進行,直至該聲頻治療和工作坊完結為止。

※  暴雨警告訊號

— 聲頻治療和工作坊未開始前:
黃色或紅色暴雨訊號於預約了的治療時間和工作坊前生效,同學應在天氣及交通情況許可之情況下如常參加聲頻治療。
黑色暴雨警告訊號於預約了的治療時間和工作坊前兩小時內生效,當日之聲頻治療和工作坊將取消,大家不應回到中心接受聲頻治療和工作坊。

— 已開始之聲頻治療和工作坊:
黃色或紅色暴雨訊號於預約了的治療時間和工作坊內生效,同學應盡量留在中心,本中心將保持開放。
黑色暴雨警告訊號於治療時間和工作坊時間內生效,學員應當留在中心內。各項進行中之聲頻治療和工作坊繼續進行。本中心將保持開放。

*所有原定之聲頻治療和工作坊若因惡劣天氣情況而取消,有關其補堂之安排,將由本中心職員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