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醫訊分享 | 聲頻療癒的奧妙 |

 





singing bowl singing bowl singing bowl 頌缽 頌缽 頌缽

頌缽,最美妙的療癒工具,六年來我們見證着頌缽為大家帶來的改變,它的聲音和振頻不但可以讓人緩解壓力,同時可恢復個人的身心平衡。

最新一期(8月號)的香港醫訊 Hong Kong Medical Diary內,便以西方醫學角度探討聲頻療癒的效用。和諧的音律和振動,透過身體的水份傳達到身體不同部位,從而達至﹕

同步共振
平衡左右腦
紓緩慢性壓力症狀
釋放和紓解過去創傷造成的壓抑情緒





專題中,同時有醉心鑽研聲音療癒的感染及傳染病專科醫生分享個人經驗,透過運用頌缽、音叉等不同的聲音工具,為太太和朋友治癒了慢性腰背痛、長期疲勞、失眠等;他還透露,為別人作聲頻療癒的同時自己也受惠﹕「睡得更沉、工作更有效率呢!」

就讓頌缽共振把我們連結在一起吧!

(資料參考﹕Vol. 25 No. 8 August Hong Kong Medical Diary 2020 港醫訊)

-----------------------------------------------------

24小時即時預約 👉🏻

Whatsapp 我們: https://bit.ly/2WmrrWz (97294367)